Friday, January 15

填表填表

遞表了遞表了!
忍不住問了問那邊的職員遞表的人數,
她說"昨天比較多一點"。
不過我遞表時可是完全不用等,
那表示沒我想象中那麼"競爭激烈"嗎?

其實申請要填的表不算太麻煩,
有些不太肯定的問了問職員,
Fill in the blank別留空就是了。
沒有的(如保證人)便填N/A 或無,
未定的(如航空公司)便填未定。
順便一提存款証明(我的是匯豐)是即日的結餘,次日可取
我初初還有點擔心存款証明是用N月平均數...
還有要影印passport以往到過日本的頁數.
我申請visa是用全新的特區護照, 以往的行程是用英國護照,
領事館的職員叫我把英國護照那幾頁也一同submit。
已經很久沒這麼"恨"一樣甚麼,Good Luck Good Luck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