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

有工作就能上日文課

有收入,終於能開始上日文課~
經同事介紹,我報了一週兩堂,
每堂80分鐘的小班日語課程。

雖說是小班( 學校說是最多6人),但由於我程度的學生不多,
基本上每班只有我跟另一名學生。

本來每堂2500Yen, 由於我工作的地方有每堂1000Yen 的津貼~
所以我每個月學費只需 12000 Yen~

來了這邊3個月,感覺上英語跟國語都進步了,
英文是學會了很多英文成語,
國語是跟台灣籍朋友玩久了,
反而是日語停滯不前…
現在總算是踏出一步~ 加油加油!

1 comment:

  1. add oil ar Prema!!!! so happy to see you got an amazing life out there!!!

    Love,
    Aegeu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