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

富士登頂! 準備中!



這個週末,我會去爬富士山!

很久沒做過運動的我,幾週前的打算是「爬得幾多得幾多」。
真的動不了便在check point 小屋等同行的友人回程。

後來,與兩名曾成功登頂的友人談過,他們說只要有適當的裝備,
要登上十合木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聽他說,他母親是五十多的家庭主婦也挑戰成功過,
然後不知那裡來的自信,忽然就確信我也可以!
就是嘛,難得去一次,也大概不會去第二次,
到不到頂的太可惜了!

找了一天到東京的outlet買了一件滑雪款Gore-Tex外套,盛惠16000 Yen,
是否便宜了我不知道,雖然也有10000Yen左右的選擇,
但想到冬天會去滑雪( 我從來沒有玩過冬季運動),便決定買喜愛的顏色。
也添置了一套運動服 ( 沒有帶過日本啦,說香港家也應該沒有...),
長褲與Dry Fit運動衣一共3500Yen。WH 這麼久才第一次去Shopping!

回家時在附近的100Yen 店與藥房買了以下的。

努工手套: 富士山是用爬的不是用行的!
八合木打上要手腳並用。 ( 登山徑把富士山分十等份,八合目就是最近山頂的兩份)

急救藥物:友人笑說「碌落山」的話那片膠布是救不了誰的... Anyway, 安心一點嘛。

肌肉疲勞藥品:如果有用的再推薦給大家。

Quick Food: 有無人吃過Soy Joy? 吃得飽的嗎?

口罩: 聽說下山時會砂塵滾滾。

臨行再添置香蕉、飯團與2L保礦力。

預定週六約2PM從5合目出發。
各位! 加我油呀!

4 comments:

  1. PREMA 加油丫要!!! 一定冇問題架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呀, 我都相信你會行到:)
    除左ENERGY BAR, 你會有第二D野食架呵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~ 飯團同book 左Check Point 屋仔晚餐

    ReplyDelete
  4. add oil!!
    following your blog! soooo wanna to quit my current job and go for WHS somewhere but i lack the courage... wish u a fruitful and happy journey!! -daydreamer

    ReplyDelete